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红海行动》票房逆袭 主创开启全国路演致谢观众

2018-02-23 09:29:4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春节假期正式结束,各行各业的陆续开工丝毫不影响春节档市场的火热。这其中,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一路逆袭斩获春节档最佳口碑,连续6天实现票房逆跌,截止2月22时12时,票房已经突破12亿。除了全国观众们“自来水”的安利之外,许多影视行业从业者在看完影片后也纷纷为影片点赞,演员郑恺、王珞丹在观影后力荐影片,导演陈凯歌更是这样评价电影:“《红海行动》到这份儿上,工业角度不输好莱坞。林超贤必然是个军事狂,武器控,不是行家上不了手。将来一定是三军特种部队的教材,跟着电影学团队精神,学打仗。”

  为感谢全国观众对电影的喜爱和支持,自2月21日起,“蛟龙突击队”分头前往全国各地执行路演“任务”,给各地观众送去新年祝福。大年初六,导演林超贤携杜江、蒋璐霞、王雨甜空降成都,“队长”张译突袭杭州,“狙击小组”黄景瑜和尹昉则来到宁波,大家兵分三路与当地观众见面互动。大年初七,主创们将再分别空降东莞、苏州、武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