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张涵予致敬中国海军《红海行动》诠释别样"合家欢"

2018-02-12 10:19:0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张涵予真情流露:大年初一,电影《红海行动》等您检阅

  

  张涵予的这篇长文可谓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在我从小崇拜的众多英雄人物之中,也有一位舰长。在黄海海战中,他指挥北洋水师致远号巡洋舰撞向日本舰队的旗舰‘吉野’号,不幸被敌舰鱼雷击中,与众将士壮烈殉国。他就是致远舰管带邓世昌。”张涵予还提到了在电影《甲午风云》中饰演邓世昌的李默然老师说得那句 “人谁不死,但愿死得其所尔”让他感慨万分!“当时的国家风雨飘摇,当时的屈辱难以忘怀。致远号那一撞,撞出的是几代人心里的痛,还有无限的期盼:盼国家强盛,盼世界和平,盼中国人无论走到世界哪个角落,都有昂首挺胸的勇气,和平安回家的权利。”而如今,电影《红海行动》将用一个全新的故事告诉所有人,中国强大了,中国海军强大了!

  张涵予还回忆起自己穿上舰长制服,第一次登上国产导弹护卫舰甲板上的心情:“那一刻,我特别想对我们的海军战士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守护着世界各地每一位中国人,谢谢你们的强大与勇敢,让我们每走一步都能骄傲,每到一处都能心安!”最后,他邀请全国观众在大年初一到影院检阅《红海行动》,感受大国之威! “《红海行动》作为一部军事题材大片,在春节档把影片推向市场。当全中国的人都在放假欢度春节,当我们的子弟兵仍在全年无休地保护着人民的生命安全,这部电影选择这个时候上映,就是要向他们致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