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张歆艺:爱情里犯错是可以被原谅 生活中叫苦叫累很蠢

2018-02-11 09:29:4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生活中很二不喜欢叫苦叫累 觉得那样很蠢

  国际在线娱乐:《泡芙小姐》里的爱情特别勇敢,你认为爱情是需要勇敢的吗?你在爱情中做过的最冒险的事情是什么?

  张歆艺:我认可电影里的爱情观。我觉得爱情不要有那么多保留,要不计得失,看完这个电影之后,觉得爱与被爱更幸福的人,可能更会认可这个价值观。爱情没那么危险吧!两个人相爱是很美好的时期,两个人结婚,能够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就很美好。我们都是圈里人,被别人公开还不如自己公开。

  国际在线娱乐:随着岁数增长,爱情都会有一些妥协,你觉得你在爱情里表现的爱情观是什么?

  张歆艺:我觉得这是一种勇敢,小的时候为什么所有小朋友都相信童话是真的,但是大了之后知道那是骗人的。我觉得这是一种信心的缺失,就是你的大脑告诉你那不是真的。但是爱情来临的时候,你会来不及思考,因为它强大到你没有时间来思考他的真假,但是那种美好会让一个女孩子在一个坑里反复的摔,太多时候会有这样的案例。这个女孩可能上一段感情刚刚受了创伤,但是她马上遇到一个新的恋情,她马上就好起来了,但是这个人又伤害了他,她又受伤了,那你说会不会下一个人来的时候,她会不会不敢爱了?我觉得不是这样,爱情来了,她还是会说,来吧,我张开双臂拥抱你。爱情美好之处就在于此。

  国际在线娱乐:大家都叫你二姐,觉得你都是很开心的样子,你平时会因为什么不开心吗?

  张歆艺:嗯,可二了,双子座就是这种错觉,会给人感觉这种人没有悲伤,但有时候会坐在床上想的悲伤逆流成何,但是第二天就忘了为什么悲伤,我喜欢那种云淡风轻,我不喜欢跟人叫苦叫累,我觉得很蠢。

标签:张歆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