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一博燃爆湖南春晚 酷炫舞技霸气十足

2018-02-09 09:30:3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2月8日晚,王一博一身白色西装亮相湖南春晚,并带来一段霸气十足的舞蹈秀,成为晚会备受瞩目的一大亮点!

  晚会当晚,王一博携手杜海涛等芒果family主持团为观众带来《新春旺18》精彩表演,节目以王一博的个人舞蹈solo拉开帷幕,火力全开酷炫炸场,引来现场阵阵尖叫,节目播出后舞蹈片段传遍整个社交网络。动感的音乐与绚烂的灯光交融,站在舞台中央的王一博随性律动游刃有余,舞姿有力节奏感精准,极具个人特色的传情达意爆发力max,酷炫舞技狙击全场,不愧是“偶像里的专业舞者”,就连粉丝也花式表白:“每次看他跳舞,都觉得词穷地无以言表”、“帅到炸裂的人和舞”。值得注意的是,王一博当晚一身白色西装搭配中分湿发造型,将禁欲系与少年感碰撞出巧妙的平衡,荷尔蒙暴击霸气控场,真是“厉害了我的博”!

  随后,王一博与其他芒果family成员共同演唱欢快歌曲祝福新年快乐,前一分钟还霸气控场的舞台王者立即变身清新小哥哥,顽皮甜笑收割所有迷妹的少女心,台风稳健不失活泼,镜头感十足,即使站在人群中也是最瞩目的存在,甚至被称为“湖南卫视主持群中才艺相貌优秀代表”。据悉,这首歌改编自王一博所在团体UNIQ的歌曲《新年快乐》,轻快活泼的曲风和王一博的温柔演绎让粉丝纷纷感叹“陷入爱情”!

  据悉,近期王一博正在珠海拍摄《超凡天赋》,就连过年也要在剧组度过,期待努力又敬业的王一博在2018年带给大家创造更多惊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