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捉妖记2》曝终极海报 群星萌妖齐聚"年夜饭"

2018-02-09 10:26:5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今日曝光了终极“团圆”版预告和“年夜饭”版长画幅海报。恰逢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在千万家庭团聚的日子,这支预告片可以说是相当应景。预告片中,伴随着蔡琴温暖的歌声,独自冒险的胡巴不仅收获了梁朝伟和笨笨的友情陪伴,还与“粑粑”白百何、“麻麻”井柏然一家感人团聚。同天,《捉妖记2》“百城联欢·举国团圆”全国路演持续展开,导演许诚毅携梁朝伟走进广州,两人拜访了当地的四世同堂家庭,还与一家老小提前过了一个充满传统广东风味的新年。据悉,《捉妖记2》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截至2月8日,预售票房已突破1.4亿元,创造了国产电影预售票房新纪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