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勇敢者游戏》全球票房破8亿!有望开拍续集

2018-01-26 09:01:1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梁宁

  据悉《0112勇敢者游戏》第二部正在筹备中,电影有望在2019年圣诞节再次对撞《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目前电影已经取得全球近8亿美金的票房成绩,中国票房也正在逼近5亿大关。电影在北美上映五周,不仅再次蝉联周末票房冠军,还超越《007:大破天幕杀机》成为索尼除蜘蛛侠系列外最卖座电影,成为2018开年最亮眼票房黑马。

  《勇敢者游戏》全球破8亿!2017北美第一票房黑马有望开拍续集

  由巨石强森、凯文•哈特、“阿宝”杰克•布莱克、“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正在全国院线热映。目前,电影已经在全球取得近8亿美金票房,并还在攀升中。电影在美国获得了3.2亿美金票房,已经成功超越《007:大破天幕杀机》的票房成绩,成为索尼除蜘蛛侠系列外最卖座电影,而实际上,在连续三周票房冠军之后,《勇敢者游戏》的增长势头依旧凶猛,很有可能超过《蜘蛛侠:英雄归来》的3.3亿美金的票房成绩。

  而近日,更有消息称,《勇敢者游戏2》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并将会在2019年圣诞档期上映,再次与强力对手《星球大战》系列对撞。今年,同档期PK的两部电影均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然而《勇敢者游戏》却以相对低的成本取得了绝高的票房奇迹,不禁让业内人士和媒体都称其为“2017年北美第一黑马”。而《勇敢者游戏2》或将和《星球大战9》再次对撞的消息,也让一场票房黑马与老牌IP之争将再次拉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