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声临其境》贾静雯撒娇教学嗲酥全场

2018-01-24 09:24:2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声临其境这个节目有毒,我这种声控已经快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湖南卫视全新原创综艺节目《声临其境》继“绅士之声”撩翻全场之后,又以“迷人女声”温柔发声。本周六(1月27日)晚十点,《声临其境》第四期节目“迷人女声”惊现首个全“女神”阵容温柔来袭:徐帆、韩雪、贾静雯马思纯,四种截然不同类型的女神将组成“声咖女团”为观众展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女声大戏”。上一期“小酥肉”朱亚文酥翻全场,这一期贾静雯以“直男斩”撒娇出击,用原版台湾腔撒娇控诉“怎么可以吃兔兔”,开启嗲声攻击,引得现场尖叫连连。随后贾静雯更是现场上演撒娇教学,用其甜美的声音完美演绎20至40岁的台湾女生各自独特的萌感,全场观众不禁感叹道:“贾静雯一出声,骨头都酥掉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