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靳东讽不男不女金星王凯躺枪 网友:有失风度

2017-09-06 13:36:41|来源:海外网|编辑:梁宁

  9月5日,靳东发长文针对近期的网络传言作出回应,称与正午阳光自始至终不存在经纪合约,只是因为创作理念相同,一直深度合作,同时他也否认曾买过热搜,称自己“不懂,且不屑”。

  针对网络上关于他的一些争议性的报道和网友的激进言论,他表示:“本人是一纯爷们,纯爷们就爱跟纯爷们合作,刚烈、简单、明了,一切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事,都无意接触。”还奉劝观众朋友:“无论有什么不同的喜好,应该保持起码的礼貌、优雅。出言不逊、脏话连篇,永远不会被任何时代所接受,让我们留一点美好在心裡吧。”

  言语里的“不男不女”让人不免联想到前段时间在节目吐槽靳东演技差的金星,也引发了网友的众多猜测,王凯吴京都纷纷躺枪!

  

标签:靳东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