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欢乐颂2》娟子阻婚未遂 父子夺权一触即发

2017-06-07 17:35:40|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欢乐颂2》娟子饰演包太太

  由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杨烁、娟子等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剧中,娟子饰演的包太太突发脑溢血入院,小包总(杨烁饰)与包父(张晨光饰)围绕包氏企业掌权人的位置展开争夺,包氏企业随之陷入混乱中。

  不知不觉中《欢乐颂2》播出已近一个月,该剧自开播以来表现抢眼,不仅收视率牢牢霸占着全国同时段第一、二名的位置,网络播放量更是直奔200亿大关,一举成为今夏“爆款”电视剧之一。尽管电视剧即将收官,但观众的观剧热情却丝毫没有消退。随着包太太脑溢血入院,包父与小包总围绕包氏集团掌权人位置展开的明争暗斗牵动了观众的心,小包总一招“暗度陈仓”成功瓦解了包父在集团的势力,成为真正掌权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隔空喊话包太太“你大仇得报,快点醒过来吧”。

  在《欢乐颂2》中,娟子因成功饰演包太太一角让大家看到了娟子在演绎都市剧“强势妈妈”方面的潜力。娟子褪去了在屏幕上一以贯之的温婉、善解人意的形象,“女强人”的设定将娟子自身“给劲”的特质全部发散出来,前一秒还在亲切的拉着安迪,热情叫她“囡囡”并邀请她到自己家做客,下一秒误会安迪是魏国强情妇时,立即变脸,严厉斥责小包总“被美色迷惑”,坚决不会同意两人交往。娟子将角色因态度转变带来的不同状态拿捏的恰到好处,让观众在对包太太拳拳爱子之情感同身受之余,又为她的现实而略感愤慨,这一角色的大放光彩也让大家意识到,原来娟子塑造起都市剧中女强人的角色时依旧可以让人“分分钟入戏”,称赞娟子演起女强人来“倍儿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