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谢贤买豪宅?系谢霆锋送谢贤父亲节大礼

2017-06-01 08:59:10|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谢霆锋、谢贤

  据香港媒体《东网》6月1日报道,父亲节将至,孝顺儿女都会花心思送礼报恩,向来孝顺的谢霆锋今年的父亲节礼物特别大份,以8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430万元)购入浅水湾道低密度住宅怡峰一个望海景单位,送给80岁的谢贤,单位实用面积约1,939方尺,为两房两厅连一个套房间格,实用尺价约4.38万港币(约合人民币3.82万元)。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该单位易手买家为谢家钰(Tse Ka Yuk Patrick),与谢贤的原名相同!

  Mani:十成是霆锋送!

  向霆锋经纪人霍汶希(Mani)求证霆锋是否买豪宅赠予四哥?Mani说:“他不会回应,不过这套房十成十是他送的啦!霆锋一向好孝顺,前几年买了500万的劳斯莱斯送给爸爸,他知道四哥喜欢看海,所以送了这个有海景的单位都不奇怪!”东网再致电谢贤恭喜,虽然属开心事,但他保持一贯低调,认为不需要张扬:“什么喜讯?什么张扬!(真的是买了一个新房?)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是不是想买个大的房子,可以同家人在一起吃饭?)不要再问啦!”随即挂了电话。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