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辟谣!baby工作室否认其天价片酬:以作品质量为主

2017-05-29 13:51:45|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网易娱乐5月29日报道  目前,angelababy被曝与黄轩合作的新戏《创业时代》,片酬高达500万一集,整部剧片酬2.2亿左右。

  今天中午,杨颖工作室发文否认这样的传闻,不仅声明天价片酬是假消息,还表示baby这边最看重剧本,一切以作品质量为主。

  原文如下:

  #打假辟谣# 近日,有用户在自媒体平台造谣@angelababy 新剧《创业时代》存在天价片酬问题(详见下图)。在此,本工作室郑重声明,上述消息所称内容对演员杨颖片酬描述均为虚假的不实信息。现阶段剧本与制作才是最重要的,一切以作品质量为主。拒绝恶意营销炒作,拒绝恶意抹黑演员职业道德,拒绝背锅。谣言止于智者,感谢各位关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