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杨幂回应动作戏获成龙夸赞:以大哥为榜样努力

2017-05-16 07:01:13|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杨幂

  成龙转发杨幂新戏片花,并毫不吝啬的夸奖杨幂演技和工作精神。从片花可以看出杨幂身上有多处受伤,非常的敬业。杨幂看到成龙大哥的夸奖,表示要向他学习,以他为榜样,互动有爱。

  5月15日,成龙通过微博转发杨幂新戏片花,并称赞道:“看到杨幂在《逆时营救》一场在垃圾处理站的戏,要摸爬滚打,听工作人员说她受了不少伤,她真的长大了!动作演员的路不好走,加油!”从片花看出,杨幂十分的敬业,吊威亚、空中追逐打斗展开生死搏斗,身上明显多处受伤,但她都没有显出娇气的一面,对工作的态度令人佩服。

  网友看到视频后也都纷纷为杨幂的敬业精神点赞,称:“好心疼杨幂,拍戏注意安全 !”“大幂幂越来越棒了!”杨幂转发成龙微博并互动称:“谢谢大哥,以您为榜样努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