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王俊凯隐匿深山密林 接受节目组“隐形”挑战

2017-05-11 09:37: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上周“电影课”令观众领略特工级惊心动魄,而今日节目组又公布了一组“隐形”剧照。王俊凯身着“隐形铠甲”隐匿于深山老林,而董子健、王大陆等人则暗中配合力图使其“彻底隐身”。他们究竟该如何完成“隐身任务”?

  王俊凯进化“隐形凯王兽”依旧怕虫  花丛中开“虐心演唱会”

  今日曝光的照片中,王俊凯一身“隐形铠甲”分外瞩目。四面反光的镜面材料、加上四四方方的机器人结构,王俊凯俨然穿上了“隐形铠甲”,无怪乎连节目组都调侃其为“凯王兽”。

  然而,兴奋劲过后王俊凯才发现这件“隐形铠甲”并不好驾驭。为了拍摄彻底隐形的照片,他不得不以各种姿势亲近草丛、花丛、田野。“隐形铠甲”已令他行动不便,而终于躺倒在地上后,他更发现了无处不在、无孔不入的宿命强敌——虫子!然无奈之下,怕虫的小凯也只能克服恐惧一忍到底。当耳边传来小伙伴们密谋“如何让王俊凯消失”的声音,任凭摆布的王俊凯深情哀怨地独唱:“你掀起波澜,抛弃了我,Oh 达令~~~”

  “董导”大权在握NG上瘾  王大陆吐槽:他都不体谅小凯!

  早在《高能少年团》第一期节目中,刘昊然便祝福董子健:“你当导演的梦想就要实现了!”令其导演梦大白于天下。而如今面对身着“隐身铠甲”的王俊凯,董子健也是“董导”上身。

  为了拍摄出“最隐形”的王俊凯,“董导”拿出了绝对的完美主义专业精神。“手抬起来,向左边一点!”、“算了,还是把手放下吧!”“不不不,手举起来吧!”在一遍遍的NG后,董子健总算完成了令自己满意的作品。他不禁由衷感叹:“我实在是太聪明了!”遭辛苦摆POSE的王俊凯“眼神杀”,而王大陆更一边拍着王俊凯的头一边吐槽:“你都不体谅小凯有多累!”

  隐身任务说来艰难,“会玩”少年们却有意想不到的通关姿势。欲知他们如何在深山密林中实现完美隐身?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