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皮特同意为朱莉购买新房 两人或将达成离婚协议

2017-05-03 16:05:50|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皮特和朱莉(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3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离婚协议已经有了巨大进展,因为皮特已经同意为朱莉单独购买一栋物业。

  据来自Radar网站的报道称,皮特已经同意朱莉自由出入两人位于洛杉矶Los Feliz街区的豪宅,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对于皮特来说,这是个双赢的结果,他将不会带任何人回那个家,那里只为他原来的家人而存在。”

  “现在皮特和朱莉之间的敌对情绪已经消融,”该消息人士接着说道:“皮特告诉朱莉,他不希望将那座宅子卖掉分钱,而是将那里留给孩子们。”

  该消息人士表示:“在离婚协议中,皮特同意为朱莉单独购买一栋物业。作为交换,他将分得Los Feliz街区的豪宅,因为那里有巨大的游泳池和滑板公园,那里随时随地为两人的孩子开放。这一点已经得到了朱莉的认可。”

  “皮特已经将Los Feliz房子的钥匙给了朱莉,并且告诉她,随时欢迎她带着孩子们来玩。”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如果她来的时候不想看到皮特,那可以提前打电话,这样当朱莉和孩子在这里玩的时候,皮特就不会出现。”

  在外媒看来,皮特无异是做出了巨大的让步,而这也预示着,两人可能很快就将达成离婚协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