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朱莉密切关注皮特动态 担心离婚后失去控制权

2017-05-02 11:08:08|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安吉丽娜·朱莉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据知情人透露如果布拉德·皮特再次约会安吉丽娜·朱莉会非常嫉妒,因为担心离婚后失去控制权,安吉丽娜一直都在密切关注皮特的动态。

  安吉丽娜·朱莉去年九月与皮特宣布离婚,但是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她不希望皮特再有新恋情。这位知情人称:“即使安吉丽娜选择分开,她也害怕皮特会继续前进,找到一个新的爱人。失去皮特安吉丽娜很难生活下去,虽然两个人关系很差,但是如果皮特结交新女友安吉丽娜肯定很嫉妒。”

  安吉丽娜和皮特拍摄《史密斯夫妇》时因戏生情,在一起十年,一起抚养几个孩子。但是去年九月,安吉丽娜决定结束这场婚姻,他们被困在复杂的婚姻中十分痛苦。但是安吉丽娜在分开后却依旧关注皮特,很担心看到另外一个女人走进他的生活。

  知情人透露:“其实安吉丽娜不必太过担心,因为皮特非常关心孩子们,另外就是自己的健康、艺术和事业,对感情目前兴趣不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