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陈柏霖实力圈粉 《花少3》“流放”之旅孤胆又独立

2017-05-02 13:05:38|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陈柏霖剧照

  苦等一周,4月30日晚22:00,《花儿与少年·冒险季》第二期终于播出了。首期节目中为了队友甘愿选择被“流放”的陈柏霖一时间让广大网友直呼“心疼”。在本期节目中,陈柏霖和小伙伴“菲菲”经过了“忍饥挨饿”“自食其力”等过程,一路上伴着阳光唱着Rap,正式踏上了非洲流浪的旅行。

  分开旅行,一路向东。“一个人一条狗一辆车“要完成“横穿纳米比亚大陆”的冒险计划,陈柏霖所面临的挑战令观众揪心万分。节目刚开始,面对”虫子围绕“”风餐露宿“的野外环境,陈柏霖笑谈节目组”太狠心。”由于昼夜温差很大,睡在车顶帐篷的陈柏霖被冻的哆哆嗦嗦,一夜全靠抱着“菲菲”相互取暖度过。醒来后,由于错过了早餐时间,只能饿着肚子上路,自驾300公里前往哈纳斯野生动物保护基地,也就是穿越纳米比亚的第一站。

  当看到猴子、狮子、梅花鹿时,陈柏霖开心不已,兴奋得像个孩子,大呼“猴子耶”、“小鹿斑比”、“超可爱的”……与恶劣的生存条件与自然条件相比,更难忍受的是孤独,也难怪陈柏霖会一边开车,一边“哀怨”地玩起了说唱:把我抛弃,让我一个人在这里……

  都说“认真你就输了”,陈柏霖却不认可,他认为,既然被“流放”是他想做的事情,就会认真地做下去。面对未知的旅程,即使荆棘密布,他还是充满了乐观与期待,并用爱和智慧去化解所遇到的困难,用实际行动捍卫着出发前“被‘流放’才是真leader”。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