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看懂祁同伟这10句台词 你会理解他的黑化之路

2017-04-29 09:09:56|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最近《人民的名义》收视破8了!本世纪以来最火的电视剧果然当之无愧!

  

  经历了书记粉丝团、表情包大赛、组cp大队,《人民的名义》这么正的剧都能被玩成这样,的确说明受关注的范围之大,人群之广。然而剧集即将收尾,在片源泄露的情况下还能达到这样的收视率还是依赖于戏骨们扎实精彩的演技和扣人心弦的剧情。

  

  说到剧情,看到现在不知道大家对剧中刻画的哪个人最为关注,不过对于橘子君来说,祁同伟这个形象,当真是贯穿全剧前后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关键性人物。

  开始时只觉得他是一个为了上位而蝇营狗苟蠢笨的贪官,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他的黑化之路一步步在剧情和台词中被放大,这时候我们才发现,祁同伟的黑化其实不无一丝凄惨和悲哀。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