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白鹿原》为什么突遭停播 ?重新上线时间确定!

2017-04-27 15:54:09|来源:齐鲁晚报|编辑:冯雪

  近日,仅播出一集的电视剧版《白鹿原》突遭停播,连着相关影视宣传也被叫停,一时间猜测纷纷。24日,《白鹿原》出品方之一东阳三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尚传媒”)发布公告,否定了“白鹿原下架是因为尺度过大”以及该剧后续将无法播出的传闻。25日,凤凰联动总裁张小波在微博透露,《白鹿原》5月10日将重新上线。

  

  4月16日,由刘进执导,申捷编剧,张嘉译、秦海璐、何冰等主演的电视剧《白鹿原》在安徽卫视和江苏卫视首播。开播后,第一集收视率分别为江苏卫视0.654、安徽卫视收视率0.523。

  成绩虽然一般,但剧情干净利落,主演演技在线,口碑还不错。然而第二天,观众却没有等到第二集,江苏卫视临时改播电影《港囧》,安徽卫视改播综艺节目《耳畔中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