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外科风云》曝海报 靳东白百何医海沉浮交锋人性

2017-04-25 15:21:58|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靳东和白百何

  由正午阳光影业制作并出品的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正在热播。本剧讲述了生死交锋的医场上,背负着不同程度伤痛的主人公们在治愈他人路途中寻求自愈的励志故事。以庄恕、陆晨曦为代表的主人公命途起伏不定,情感发展细腻撩人,看点十足、引人入胜。

  今日,《外科风云》发布了一组全新的人物关系海报。庄恕(靳东饰)、陆晨曦(白百何饰)身着白色无菌隔离衣席地而坐,姿态亲昵地靠在一起。正如“比肩投契,遵则循证”八个字所透露的,他们之间的爱情既是势均力敌的比肩作战,也将在相互依靠中彼此成就。

  与庄恕和陆晨曦爱情中的洒脱态度所不同,陈绍聪(李佳航饰)和杨羽(蓝盈莹饰)的爱情看起来更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片虚晃的人影里,双眼泛红的陈绍聪悲伤地穿过人群,身后同样红了眼眶的杨羽心疼地挽过他的胳膊,“承苛渡疾,携手同行”是对二人此时此刻状态的最佳注解。将于今晚上线的楚珺(何杜娟饰)和扬子轩(王森饰)则甜蜜同框,专注于眼前事物的两人间气氛融洽,让人不禁对即将展开的故事充满了好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