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2066万!Papi酱真的全捐给了母校中戏

2017-04-22 07:35:20|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徐明辉

  

  捐赠签约仪式

  腾讯娱乐讯(文/李小麦)还记得“2016最红网红”Papi酱公开拍卖广告,拍出2200万“天价”的新闻吗?去年,Papi酱不仅创造了“最快走红”“天价广告”记录,紧接着还宣布了一个更令人咋舌的消息:要将广告拍得款项全部捐出去!时隔一年,Papi酱兑现了承诺:

  4月21日下午,她在母校中央戏剧学院开发布会,签署捐赠合约,将减扣税金后的2066万6千余元,全部捐赠给了学校。

  Papi酱此番以“校友姜逸磊”的身份出席发布会,曾在中戏2005级本科导演班、2013级研究生导演班就读的她,深情回忆了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并称身为中戏人,始终怀有艺术理想,所以在广告拍卖之前就已决定,不管拍出多少钱,都将悉数捐给母校,用于培养艺术人才。

  其公司“自由自在网络科技”的合伙人兼CEO杨铭也是Papi酱的同班同学,两人迅速达成一致,并在与母校沟通了好几个月之后,商定好捐款用途。

  据悉,Papi酱捐出的两千多万元将用于三部分:一,设立“初心奖学金”,奖励专业课成绩优秀的学生;二,支持学校教学科研辅助设施建设,并将中央戏剧学院东城校区黑匣子剧场命名为“勿忘剧场”;三,支持在校生艺术作品创作,每年选择一定数量的学生作品进行捐助,为期10年。

  Papi酱称,“初心奖学金”和“勿忘剧场”的名字是自己的理想,也是为了提醒学弟学妹们:勿忘热爱艺术的初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