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张杰《歌手》感恩而归逆战升级 搭档天籁童声

2017-04-17 13:19:3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历时三个半月,经过十三场的比拼与较量,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已于上周六晚(4月15日)完成终极一战。从逆战到决战,当晚张杰携自己的帮唱嘉宾,刚满10岁的刘润潼第一组登场献唱。一首《You Raise Me Up》以最简单,最本真的演唱方式呈现出来,两人清亮纯净的合声,为大咖云集、紧张激烈的歌王之战带来了一抹温柔与感动。随后,乐评人耳帝评价这组最萌年龄差组合的演唱:“声音纯净、空灵、收放自如且极具童声穿透力,而张杰的音色在不唱摇滚的时候也带有一点童声特质,两人相得益彰……”

  至此,张杰作为首位“逆战歌手”,在此番的逆战之旅上共留下了11首风格迥异的动听好歌。无论曲风几番求新求变,他对《歌手》舞台的感恩之心始终如一。在谈及为何会选择《You Raise Me Up》作为ending曲目时,张杰就说:“这首歌中的‘you’就是这个舞台,是舞台上的音乐家们,是一直以来激发我更多的潜能的人,是我身边的团队,和我身边的这个小朋友……”比赛结束后,很多网友表示:“听得出,总决赛上张杰是把初心放大到了极致。这样一首开场曲,感恩着舞台,享受着音乐,这才是歌手的本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