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凑成一个“好”字!35岁郭晶晶二胎确认怀的是女儿

2017-04-14 17:47:31|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郭晶晶夫妇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又有喜,现怀有女儿,凑成一个“好”字,并会于本月内在香港生宝宝。

  退出体坛后郭晶晶于2012年嫁给霍启刚,第二年即生下儿子霍中曦。去年跟丈夫霍启刚参与内地真人秀节目演出的郭晶晶,向来非常注重身体调理,据知为免做高龄产妇,她一直希望在四十岁前继续生宝宝,为霍家开枝散叶!加上儿子已将近四岁,认为是时候可为他添弟弟或者妹妹。最令他们最惊喜的,是想不到这胎是女儿,凑成一个好字!据知郭晶晶决定在养和医院顺产生女。

  香港媒体于去年十一月拍得霍启刚和郭晶晶在跑马地约会以庆祝结婚四周年时,已发现郭晶晶当时身穿松身衫及脚踏平底鞋,孕味甚浓!当时见记者拍照,郭晶晶更下意识紧捉霍启刚的手臂以遮肚。之后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是否有喜,郭晶晶没有一口否认,只说有喜传闻常有,而霍启刚被问到有否计划生多个宝宝时,他说要顺其自然,不过当时郭晶晶即抢答:“其实有计划,小朋友年纪差不多。”之后香港媒体拍得一家三口到超市,霍启刚全程表现体贴的照顾太太,五大袋战利品都是自己一个人拿着,不用太太代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