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大唐荣耀2》景甜为爱隐忍 万茜野心初露端倪

2017-04-11 14:11:46|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景甜饰演沈珍珠

  腾讯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茅子俊领衔主演的宫廷权谋电视剧《大唐荣耀2》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热播中。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剧照,剧照中的人物表情或凝重,或沉思,或喜悦,或愤怒,几个表情足以看出接下来的剧情将会更加曲折,各人物的命运将会更加揪心,这不免让观众的心情也跟着此起彼伏,直呼“期待”。 景甜为任嘉伦忍痛割爱 万茜如愿嫁进广平王府 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广平王府纳入了一位新妃子——独孤靖瑶。虽然李俶百般不愿意,不想为了自己的皇权争斗而放弃对珍珠的爱。但是,面对珍珠的一心付出以及如今的朝野局势,李俶忍痛纳妃。这让广大的“广平王妃们”大喊“我要嫁入广平王府。”珍珠不求回报的付出,也让网友们又气又爱,纷纷表示“真心疼我的傻珍珠。” 在今日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珍珠为了李俶之事,愁眉紧锁,若有所思,而在和李适玩耍时,又露出了母亲最温暖的微笑。靖瑶手持兵器怒目直视,心中的嫉妒之火熊熊燃烧。李俶面对珍珠时满眼爱意,疼爱之情溢于言表。几张剧照简单的勾勒出了现今的广平王府明里暗里的局势,让观众不禁为冬珠夫妇的未来担忧,心疼表示“希望下辈子,冬珠能做一对普通的夫妻。” 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李俶对靖瑶的态度让珍珠倍感压力和内疚,决定带李适去范阳小住。想要追回珍珠的李俶却和靖瑶在此时被宣进宫,要求出兵平定叛乱。行军路上,李俶对妻儿的思念令靖瑶嫉妒不已。而另一边的张妃和史思明也因为无法达成共识,产生决裂。 万茜野心初露端倪 景甜被迫离开王府 在接下来播出的剧情中,珍珠和靖瑶的矛盾将被彻底激化。由于李俶对靖瑶态度冷淡,使得靖瑶心生嫌隙,腹黑迹象越来越明显。网友们按耐不住自己福尔摩斯的本性,纷纷留言称“靖瑶要开始发大招了。”果不其然,靖瑶下毒给广平王逼迫珍珠离开王府,永不回来,珍珠为了冬郎会做何选择?当靖瑶在府中暗自向珍珠施压时,李俶又将有何行动,冬珠夫妇还能一如既往的幸福下去吗?而在朝堂之上,这大唐江山是否可以保住,张妃等乱臣贼子又能否被绳之以法?所有谜题的答案将在每周一至周三晚22点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两集连播的《大唐荣耀2》,腾讯视频24点同步更新。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