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小鱼儿安吉面粉大战 胡可淡定给沙溢现场直播

2017-04-06 11:30:1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芒果TV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今日中午12:00将在芒果TV全网独播,星妈萌娃的有爱日常即将爆笑开场。胡可本周在家组织儿子们包饺子,小鱼儿“叛逆期”捣蛋,安吉小鱼儿两只猴子上演爆笑“面粉大战”,面对满地狼藉胡可相当淡定,还不忘给“孩他爸”沙溢现场直播“战况”,俨然欢乐一家人。

  

   《妈妈是超人2》一经播出,胡可一家迅速引爆社交网络,胡可二儿子小鱼儿更是成为话题宠儿,小鱼儿七秒记忆也成为引爆笑点的经典段子。本周胡可在家组织两个儿子一起包饺子,没想到安吉小鱼儿“动手能力”超强,直接上演了一出“面粉大战”,两兄弟满脸涂白,现场粉末横飞。为了不耽误孩子的午餐,淡定的胡可继续做家务,并实时向“孩他爸”沙溢直播“面粉大战”盛况,沙溢笑言俩儿子“花猫似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