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靳东陆毅张嘉译刘恺威四月"火拼" 谁是最后赢家?

2017-04-01 11:33:46|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网易娱乐专稿4月1日报道 (文/陈新颜)开年至今不温不火的电视剧市场里,终于要迎来一波品质剧的捉对厮杀。《外科风云》、《人民的名义》、《白鹿原》、《继承人》,这几部剧从卖相、阵容以及播出平台上看,都被观众和业内寄予厚望。巧合的是,这几部都是帅大叔们主演。靳东高大帅气,陆毅英俊气质,张嘉译男人味十足,刘恺威精英范儿,这四位碰到一起,简直是一场视觉盛宴!完美地体现了有颜值又有演技的演员参演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事。

  

  靳东《外科风云》:内地第一医疗剧有望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北京卫视

  播出日期:4月17日

  主演:靳东、白百合、李佳航

  简介:美籍华裔外科专家庄恕(靳东饰)为追查30年前一次医疗事故、找寻走失的妹妹,来到新城仁合医院,在陆晨曦(白百何饰)的帮助下,慢慢还原事故的真相,二人也在朝夕相处中互生情愫收获爱情。

  预测评分:五星

  

  毫不夸张地说,《外科风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行业剧——对,甚至不局限于医疗剧领域。为何有这样的铁口直断,离不开《外科风云》的幕后团队——正午阳光的良心保证就不必说了,但即便是正午阳光,剧集质量虽用心,但很多时候导演风格有点过于艺术化了,而执导《外科风云》的,恰恰是正午团队节奏控制最好的李雪。

  李雪之前独立执导的《伪装者》已经露出他的水准,而行业剧最忌讳的就是拖沓。况且,《外科风云》的编剧写过好几部医疗剧,专业水平也有保证。至于演员就更让人好感倍增,靳东和白百何此前分别在电视剧《到爱的距离》、《长大》中出演过医生,再度驾驭医生角色毫无问题。

  靳东从《伪装者》里苏得让人腿软的明楼,变身复仇归来的庄恕,又是一个完美型的霸道医生。难得的是靳东与白百合还很有CP感,行业戏份以外,恋爱戏份也值得期待。

  唯一需要担心的是,浙江卫视与北京卫视一贯以来的剧集收视率都一般,有惯性收视率的存在,不知《外科风云》能否为这两家卫视制造出爆款。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