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因为遇见你》将收官 孙怡吴优“双姝争艳”

2017-03-29 14:20:50|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孙怡、邓伦

  由思美传媒·观达影视出品,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吴优、代超、刘敏涛、李智楠、潘仪君、郭虹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将于今晚完美收官。该剧既无IP名号,也无流量演员,从不被看好到引发全民追剧热潮,走出了一条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逆袭之路。

  《因为遇见你》自3月2日起在湖南卫视首播,收视一路飙涨,拿下连续26个双网全时段收视冠军!全国网平均收视破3%,单集最高收视破5%,一鸣惊人成为三月卫视荧屏收视黑马!除了收视方面的笑傲群雄,网播量破60亿的成绩和频频出现在微博热搜榜和话题榜的剧集关键词都充分证明了《因为遇见你》的火爆程度,不少网友表示该剧成了自己和长辈沟通的桥梁“冲着孙怡邓伦这对CP来看的,没想到跟我妈看到一起去了”,而面对大结局的播出,剧迷们也是不舍离别“虽然张雨欣终于要Go die了,但好舍不得这群吵吵闹闹但超级有爱的一大家子啊!”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