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乱世丽人行》热播 韩雪诠释多面丽人

2017-03-29 13:01:06|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韩雪饰演的韩疏影

  由华录百纳、上海青频果影视联合出品,韩雪、付辛博、毛林林、张丹峰、李泽锋主演的抗战剧《乱世丽人行》自3月22日起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韩雪扮演的韩疏影在乱世中与毛林林扮演的谢若雪经历国恨家仇,最终成长蜕变的故事。剧集一经播出,形象清丽典雅、性格外柔内刚的韩疏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韩雪也因其对角色的精彩塑造深受认可。

  在剧中,韩疏影出身名门教养良好,被贪图家产的叔婶卖给苏北大亨谢丙炎做妾室,却阴差阳错被谢丙炎的爱国气节感动,在乱世中担起照顾谢氏姐弟重任,历经磨难,最终走向抗战的故事。在这部杂糅了亲情伦理、国家大义和浪漫爱情的抗战大戏中,韩雪以其纯熟的演技诠释了人物复杂的状态。在与谢若雪亦母女亦姐妹的关系中,韩雪时而刚毅果决、时而温情似水,完美糅合家长风范和姐妹情谊;在与其有感情纠葛的何楚天和厉文轩面前,则卸下铠甲袒露真情,表现出年轻女孩的单纯善良,少女感十足;而在与黑帮、日本人的缠斗周旋中,她沉着冷静、胆大心细,多了几分热血青年的正直和意气。剧集播出至今,本性善良而性格侧面丰富的韩疏影圈粉无数,网友纷纷留言“生活中也想有个韩疏影这样的姐姐”、“韩雪的演技让人很入戏,被圈粉”。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