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黄轩baby携手《创业时代》华策打造首部创业题材大戏

2017-03-24 13:11:0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金牌编剧张挺编剧的中国首部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今日宣布正式启动,男女主演黄轩、Angelababy同步公开,两位人气演员首次搭档,联手揭秘互联网商战内幕,开启激情四射的创客人生。

  黄轩变身互联网“民工”,杨颖献出两个“第一次”

  在电视剧《创业时代》中,黄轩饰演创业者郭鑫年,Angelababy饰演分析师那蓝,携手并立移动互联网的风口之上,共同经历热血沸腾的创业与惊心动魄的商战。戏里郭鑫年与那蓝共同合作、并肩前行,戏外黄轩与Angelababy新鲜养眼、期待感十足。

  

  近年来,黄轩不断在影视剧中磨砺演技挑战自我,从《红高粱》里善良正义的张俊杰,到《芈月传》里宽厚温润的黄歇,从《女医·明妃传》里矛盾腹黑的朱祁钰,到《亲爱的翻译官》里冷静干练的程家阳,每一个角色都个性鲜明、过目难忘。而接连在《非凡任务》、《芳华》、《妖猫传》等电影中担纲主角,更是让黄轩的声势与人气节节攀升。此次在《创业时代》中出演互联网民工郭鑫年,出身普通怀揣梦想充满热情努力打拼,作为黄轩鲜少尝试的角色类型,是当代青年的缩影与折射,必能引发共鸣与思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