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素锦馨子"冯女郎"钟楚曦《夜市人生》相聚飙演技

2017-03-23 15:00: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都市励志情感生活剧《夜市人生》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这部由陈小艺张晨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讲述了发生在小小夜市中,寻常百姓人家奋斗与生存的酸甜故事。与两位“老戏骨”同台飙戏的众多青年演员来头看头皆不小,其中就有“素锦娘娘”黄梦莹,新晋“冯女郎”钟楚曦,及《红苹果乐园》馨子等“鲜花”倾情加盟。

  近来,90后小花黄梦莹因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坏女人“素锦娘娘”而声名大噪,几度霸占微博话题榜前排,跻身“热搜话题女王”的行列。由于黄梦莹塑造的反派形象太过活灵活现,令人咬牙切齿,众多入戏太深的网友甚至攻陷了黄梦莹本人的微博。面对众多围观叫骂,黄梦莹很淡定,并表示会将这些“骂声”当作对她演技的肯定,而自己的后续作品会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请大家多多关注。与心狠手辣的“素锦娘娘”截然不同,此次颜值高、演技赞的黄梦莹在《夜市人生》中扮演心地善良的女老师欧筱敏。欧筱敏清纯阳光,内心却有着自己的坚持和倔强,不畏世俗偏见,敢于追求爱情,与金明上演一对现代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相信此次黄梦莹在剧中清纯毫不做作的画风定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另一位值得一提的新生代女演员,正是“星途”无量的新晋“冯女郎”钟楚曦,由她与黄轩主演的冯小刚最新电影《芳华》,年初开机便霸气定档国庆档。女主钟楚曦,这位据冯小刚所说,几经周折才挑选出来的“纯天然”女演员,不仅表演功底颇深,还有超强的舞蹈功底,消息一经放出,便引发众人围观关注。与《芳华》中文艺气息极浓的文工团女兵一角不同,钟楚曦在《夜市人生》里饰演的刘莉莉是一个穿着新潮、美丽仗义的夜市杂货店摊主,她虽然以摆摊唱卡拉OK为生,但心怀歌星梦想。想抢先一睹新冯女郎真面目的观众们,不如先看《夜市人生》,提前检验一下冯小刚导演万里挑一的“冯女郎”到底多有灵气。

  馨子在《夜市人生》中的精彩表现亦可圈可点,很多人对馨子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十几年前的《红苹果乐园》,该剧称得上内地偶像剧的鼻祖了,馨子更是因为出演萧晴一角而爆红。多年过去,馨子已成长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此次馨子饰演的何娜娜是一个狠毒无下限的“小三”,不仅以美色和金钱抢走了李庆祥,还不断给魏红制造麻烦,最终害人害己。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黄梦莹、钟楚曦、馨子三朵“鲜花”齐聚夜市,互撞火花,演绎各自不同的命运故事。集合了人生百味及各种情感纠葛的《夜市人生》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