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纪中女儿将拍《康熙大帝》 张纪中寄语:社会需要好作品

2017-03-21 07:13: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3月20日,张纪中的女儿张语芯在北京宣布成立“曼荼罗影视”,并公布首批影视剧目——《康熙大帝》《白色生死线》《假如》及《战友》,张纪中到场为女儿助阵。

  张语芯出身影视世家,拥有18年电视行业资历,曾打造出现象级网剧《老九门》《余罪》等。此番创立“曼荼罗影视”,张语芯表示自己非常热爱影视行业,希望能打造出一系列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影视作品。

  “曼荼罗影视”的首批影视项目包括史诗级电视剧《康熙大帝》、医疗专业剧《白色生死线》、小清新网剧《假如》和类型剧《战友》。

  《康熙大帝》改编自二月河经典作品,一亮相就获得满场掌声。2001年版《康熙王朝》曾广受好评,而曼荼罗此次翻拍将从全新角度,诠释即便拥有万人之上的威风凛凛的帝王,依然会渴望平常人家的情感交流。原创项目《白色生死线》将首次全景展现中国援外医疗队的艰辛工作,充分传递医患之间互相信任和理解的重要性,诠释尊重医者、尊重生命的意义。《假如》则根据真人故事改编,以生命重来一次为主题,主力呈现出新时代的爱情故事。《战友》讲述一群热血少年与军犬的生死情谊,是一段向死而生的战争传奇。

  到场为女儿助阵的张纪中十分激动,上台后回忆起女儿一路走来的经历也有些哽咽,他大赞女儿有工作激情,并嘱咐女儿一定要做出好项目,“这个社会现在有非常严重的庸俗化,所以需要我们这些有希望、有远见的人完成这些好的项目,为社会增添一些亮色。”

  据悉,“曼荼罗影视”将展开两大业务板块:影视项目制作和娱乐整合营销。影视剧项目版块将涵盖电视剧、网剧、综艺等项目的开发及制作;娱乐整合营销则以国际化、专业化为目标,创立全新标准的娱乐经纪和营销业务。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