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李晨浩《神兽麻将馆》诠释玄幻版"王思聪"上演虫子虐恋

2017-03-20 13:59: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3月19日,李晨浩出席了《神兽麻将馆》在北京举行的上线发布会,剧中主演白柳汐、苑乔、陈帅也悉数出席。李晨浩饰演的是男一号陆长生,剧中的他是个逗比富二代,但在拍摄期间,可是吃了不少苦。李晨浩透露,曾与白柳汐在山中拍摄一场深情相拥戏,当时是夏天夜戏,大灯前全是飞虫,灯的温度太高虫子扑上去就会被烤焦,两人一边拍深情戏,被烤焦的虫子也一边往下掉,一场戏结束后身上全都是虫子,实实地上演了一出“虫子虐恋”,李晨浩表示现在想起来仍然心有余悸。导演石桀锐坦言陆长生是他心目中的男神,也是很多男生都渴望拥有的人生,除了富二代的背景,还有美女吴小桃作陪,保镖白寒守护,相当潇洒自在。该剧将于3月22日正式上线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