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红尘》首发"遥寄尘心"版海报 吴奇隆称"读懂了IP"

2017-03-17 09:36:5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如今,越来越多的演员选择转型参与制作,吴奇隆也在出道后的第十五个年头投身制作领域。相较于“演员”吴奇隆这一身份,做过多部电视剧投资的金牌“制作人”吴奇隆似乎更有话语权,深谙市场的需求和商业运作,制片之路走得风生水起。

  

  都市时尚后青春大剧《一粒红尘》中,吴奇隆饰演的齐唐,是“尘世”珠宝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每天潜心打磨各种珠宝首饰工艺。他与颖儿饰演的叶昭觉因一场意外相识,故事围绕着两人的职场境遇展开。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款“遥寄尘心”版海报,剧中的关键主线宝石“红尘”首次曝光,璀璨闪耀。同步公开的还有一组吴奇隆和颖儿的最新剧照,吴奇隆展现专业设计师范儿,他也首度以制作人的身份道出了对《一粒红尘》的见解。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