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奕迅爱了徐濠萦20年 实力宠妻被赞稳稳幸福

2017-03-15 17:08:14|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赵静雅

 

  徐濠萦

  说起一个名字,徐濠萦,估计很多人都不认识。但在搜索框中输入这个名字,你就会发现另外一个天王级唱功的明星,那便是她的老公陈奕迅。徐濠萦,在旁人看来,她是非很多,又“超级败家”“辣眼睛造型”“丑女”,在她身上的标签简直多不胜数。然而,就是这么一个被冠上标签的女人,陈奕迅却铁了心爱她一辈子。但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徐濠萦比陈奕迅出道早,并且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女方远远比男方名气大的多。她曾和林志颖合作过《旋风小子》,饰演珍珠,还挺天真可爱的。徐濠萦事业当红的时候,那时的陈奕迅才刚出道,为了生计,开始出现在各种饭局,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她认识了徐濠萦。“她很漂亮,第一眼我就注意到她了。”当时的陈奕迅,可谓是对徐濠萦一见钟情。直到2006年,陈奕迅事业走上正轨,孩子满月,他们才办了一场迟到的婚礼。正是徐濠萦这样的不顾一切,才让陈奕迅认定了这个女人,并决定爱一辈子。婚后的徐濠萦不再演戏,安心为陈奕迅生儿育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