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狂兽》曝预告 余文乐变身“大BOSS”

2017-03-14 11:26:3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近日,由郑保瑞、黄柏高监制,李子俊执导,张晋、余文乐、文咏珊、吴樾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狂兽》,一众主创亮相第4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引来了影展的一个小高潮,一并发布的一组冷峻而粗糙质感的海报也吸引了不少关注。曝光的海报对电影中的每个人物都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不禁让人对《狂兽》的“真面目”倍感好奇。今日,电影公布了一支先导预告让《狂兽》大片质感崭露头角:街头飙车追击、一对多群殴肉搏、大场面爆破、高空厮杀、水底对决等激烈场面,看得人热血沸腾。

  海报撕破复杂人性 张晋余文乐吴樾“打得过瘾”

  此次预告片曝光了张晋、余文乐、吴樾精彩的动作戏份。张晋、吴樾两位势均力敌的“江湖高手”,在电影中展现了多场酣畅淋漓的正面交锋。张晋表示,专门为了这部戏去学潜水,压力大到睡不着觉。吴樾则坦言:“我跟张晋认识好多年了,这次终于有机会好好打一次了。”而作为女主演的文咏珊也毫不示弱,亲自出演高难度动作戏份,挑战自我。

  

  曝光的海报中,每个人物表情或狰狞、或冷漠、或绝望,撕破人性最歇斯底里的一面:饰演警察的张晋”刚愎暴烈”,却“嫉恶如仇”,饰演反派大boss的余文乐“冷血寡言、深谋远虑”,同样饰演警察的吴樾却只能“忍辱负重、苟且求存”。隐藏的贪念欲望、复杂的人性纠结跃然眼前。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