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彭佳慧逆战回归《歌手》 与偶像林忆莲同台激动不已

2017-03-14 14:21: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随着最后一轮常规赛的启动,本周竞演舞台将迎来终极“双补入”,其中就包括了《我是歌手》第一季唱将彭佳慧。然而,此次倾情加盟,彭佳慧除了再次展示超于凡人的铁肺之外,更暴露出自身狂热粉丝的属性。据悉,在回归首秀中,她选择了一首林忆莲的代表作表白致敬,不仅如此,在舞台之外的她更是偶像话题不离口,偶像信息如数家珍,堪称“史上最强粉丝”。

  追星追到和偶像同台竞技,除了即将于本周回归的彭佳慧,恐怕也是没谁了。作为林忆莲的资深迷妹,回想起受邀当时的情景,彭佳慧仍是兴奋:“洪老师打电话给我,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当时我都没有问有哪些人,然后一回头查了,才知道有林忆莲,天啦!”也正是因此,她还特意为偶像准备了“见面礼”,在首秀中借对方的代表作之一大肆表白,狂热粉丝的属性藏都不带藏。事实上,早在三年前第一次加盟竞演时,自己列的歌单里就有林忆莲的作品,所以这回能借着回归的契机唱偶像的歌实在算是意外之喜。备战期间,彭佳慧三句话不离林忆莲,直言对方对自己影响甚深,并展示出自己的记录本,称:“林忆莲是我的中文歌启蒙老师,一直到现在没有变过,我一直听她的歌来学习,重点音符我就会用本子记下来练习”,而后更夸张道:“她连身上的香味都影响了我!”不仅如此,据彭佳慧透露,在去年自己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时,就曾邀请过林忆莲,但由于对方已有日程安排未能成行,不过后来却惊喜收到林忆莲发来的语音信息,谈到此彭佳慧激动表示:“我到现在都保存着,这是要一辈子留着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