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拆弹专家》刘德华力挽狂澜 全港戒备危机升级

2017-03-08 10:14:2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近日正式定档4月28日。作为目前五一档唯一一部警匪动作片,先前曝光的预告片,已经让观众大呼过瘾。本次片方发布主题海报,海报视角由近到远,让人感受到电影中的危机升级。海报中刘德华作为拆弹专家,面对炸弹恐怖袭击,掀起城市反恐新浪潮。刘德华作为本片监制,对每次出现的炸弹都极尽考究,力求还原真实,并在一次次危机中,给与观众强有力的感官刺激。

  

  《拆弹专家》拆除战争残留炸弹 用身躯捍卫人民安全

  《拆弹专家》作为2017年最被看好的警匪题材大片而备受关注。在本片中,刘德华除了面对恐怖分子的挑衅,还要迎接随机炸弹事件。现实中的香港曾多次出现建筑广工地挖出战争遗留炸弹,这些炸弹将会给周围居民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拆弹专家要经常面对这种危险系数超高的战争残留炸弹,这种炸弹长期埋在土中,外层的弹壳已经被腐蚀的锈迹斑斑,内部变得极其不稳定,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巨大伤亡。

  在海报中,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蹲坐在一颗航空炸弹前,海报上的炸弹信息,让人可以轻易地推测出它的杀伤力,刘德华只是身穿单薄警服,却面对可以将坦克粉碎的炸弹,让人不禁为刘德华捏一把汗。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