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袁弘林依晨送别胡歌 林依晨胡歌啥关系?

2017-03-03 08:00:55|来源:扬子晚报|编辑:梁宁

  近日胡歌因为要暂别影视圈两年引来不胡搜啊网友的不舍,而最近胡歌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典更是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与胡歌相识多年的好友林依晨更是感到现场专门为胡歌践行还说了一句让胡歌现场的眼红,除了不舍胡歌的暂时离开,又为胡歌庆幸有这样一位红颜知己。只是林依晨在电视剧盛典上说了什么呢?胡歌与林依晨什么时候认识的?为甚两人欢喜这么好呢?下面我们一起阿狸看下详情吧。

  2月26日,2017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开幕,作为国内电视剧行业最重要的盛会之一,当晚众星云集,胡歌、靳东、赵又廷、杨洋、罗晋、贾乃亮、孙俪、赵丽颖、刘诗诗、唐嫣、李小璐、刘涛、王子文、乔欣等近50位明星悉数到场。为了送别即将赴美留学的胡歌,主办方在盛典最后安排了欢送环节,林依晨、袁弘都特地从国外赶回来送胡歌。手中硕果累累,身边好友齐聚一台,这让胡歌当场感动到红了眼。

  

  早前胡歌便已透露今年要暂别演艺圈,转而出国进修,靳东当众表态有时间就去当陪读,他称第一次听胡歌说起读书计划,就觉得应该是他深思熟虑的结果,“老胡去读书我自己会送他,学好学不好不重要,平安回来就好。我争取少拍戏,有时间多去看看他。”胡歌则表示自己不管学多久,不管做什么样的决定,都逃不出大哥的五指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