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宝宝要睡觉!张艺兴工作连轴转哈欠连天

2017-02-28 08:59: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上海,日前,张艺兴现身某拍摄现场。去年10月工作忙碌的张艺兴曾在机场晕倒,不久黄子韬也累到在机场晕眩,年轻的流量担当们身体纷纷拉响警报。然而他们飞来飞去的日常还是停不下来。日前,张艺兴在上海拍摄新剧,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完美演绎一部接地气的翻拍剧,演员们不仅用心磨练演技,更用热情抵御严寒。脱下深情二爷的长衫,张艺兴穿着一件白色T恤外加一件半敞开长袖薄外套、一条黑色运动裤便上阵拍摄。拍摄间隙休息时,同样装扮清凉的搭档演员们都抓紧时间裹上厚厚的羽绒服取暖,但他似乎入戏太深,依然穿着戏里的轻便服饰。比男主角更早赶到拍摄现场的是他的迷妹们,一看到张艺兴出现,等候多时的粉丝们难掩激动心情,纷纷跑过去按快门。在拍摄现场,张艺兴看上去也是一副状态不佳、缺少睡眠的样子。哈欠连天的他,除了偶尔活动活动筋骨、听导演说戏并和搭档讨论外,大多数时间他都静立在人群中呈现出一个思考的形象。如果粉丝亲眼看到这样的情景,估计恨不得赶紧搬张沙发过去让偶像躺一会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