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蒋欣控诉潜规则 娱乐圈拼干爹戏霸炒作潜规则成风

2017-02-28 11:29:4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蒋欣控诉潜规则,日前,蒋欣作客某节目,其中,蒋欣激动控诉娱乐圈潜规则掀起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赞其“三观很正”。蒋欣说道:“我当时的画面是这样的,一堆照片在那摆着,然后其中的一个副导演,还有另外一个组的副导演,就是他们就汇合在这儿了,就看这些照片(哎,这妞儿不错)。

  

  华妃娘娘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真性情,蒋欣是个很直接的女孩。对于看不惯的东西,就直接指出来。采访中主持人念到到蒋欣的一篇博客,其中关于潜规则的内容,引起公愤。其中蒋欣写道,我们就如同货品一样被挑挑拣拣,我是应该继续选择这行还是应该退出。蒋欣还提到其中有一个副导演,看一堆照片。并且调侃说,这妞不错,蒋欣当时感觉受到了侮辱,觉得如果是自己的照片,会上去给他一巴掌。

  韩红老师还不忘调侃下,没有人敢潜规则蒋欣因为她会给你一巴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