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一条狗的使命》2月25日全国超前点映

2017-02-24 11:23: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2017春季档唯一一部萌宠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近日在全国九大城市展开了一系列媒体宣传场,收获了媒体、影评人及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并盛赞影片暖心动人。鉴于全国影迷对于《一条狗的使命》的望眼欲穿,发行方决定将于2月25日在全国开展超前点映,以飨想捷足先登的爱宠人士。

  

  九城媒体宣传场获超高口碑好评 强力治愈系暖哭观众

  2月20日,《一条狗的使命》在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九大城展开一系列媒体宣传场,片中狗狗经历了四生四世之后回到主人身边的故事让观众高呼:“太温暖了!”有影评人说:“本来我以为会是一个虐的故事,没想到看完之后一点都不虐心,而是非常暖心!”、“影片中狗狗的陪伴、忠诚、勇气、正义,总有一个点能触摸到我们内心深处的柔软”、“最爱那条柯基,跟我回家吧!”这部电影甚至让人认真考虑养狗这件事,有记者说:“一直想养狗,但多少有点犹豫,看完电影之后根本等不及了!我要养狗!立刻!马上!”而业内人士更是从专业角度敏锐察觉到电影的超强潜力。在上海,一位获邀观影的院线经理则表示:“《一条狗的使命》简直就是萌狗版加强款三生三世,这种治愈系电影很久没有上过了,萌加温暖,一定会在上映之后口碑持续飙高,我预感到这将是2017年第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爆款电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