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大力女子都奉顺》明日开播 志洙朴宝英最新剧照

2017-02-24 10:00:24|来源:Get It K|编辑:冯雪

  

  定于明天(2月24日)播出的 JTBC 新剧《大力女子都奉顺》今日(23日)公开了一组志洙解救陷入危险的朴宝英的剧照。

  2017年 上半年最受期待作之一的《大力女子都奉顺》讲述了天生怪力,碰啥啥坏的 “都奉顺”(朴宝英 饰)和超高颜之目中无人的 “安民赫”(朴炯植 饰)以及 具有强烈正义感坚守原则主义的 “仁国斗”(金志洙 饰)之间发生的搞笑浪漫故事。

  公开的剧照中,朴宝英饰演的大力女 “都奉顺” 一改大姐头的形象,遇到危险也没有使出蛮力,而是一脸楚楚可怜的望著 “ 国斗 ”。黑骑士 “ 国斗 ” 则是迅速的制伏了想要攻击都奉顺的不良分子。而 黑骑士志洙在与朴宝英,两人的交集是如何产生,还有,拥有神奇力量的都奉顺,为何没有变身为大力女,引发观众们的好奇。

  时隔两年回归小荧幕的朴宝英同大势男演员朴炯植和金志洙共同展开的搞笑浪漫故事《大力女都奉顺》于明天(2月 24日)晚上 11点在韩国 JTBC 电视台开始播出第一集。版权所有GET IT K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