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三生三世》赵又廷戏里戏外宠妻狂魔 赵又廷风流情史

2017-02-23 13:57:3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高圆圆出道约20多年,和相差5岁的赵又廷于2014年结婚,被誉为“王子和公主的组合”,两人结婚以来,她的肚子一直是大家的关注焦点。近日,与赵又廷同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剧组的演员王骁,接受采访时透露:“听说赵又廷老婆怀孕了。”随后,联系到高圆圆经纪人,对方否认传言,并表示“子虚乌有”。

  赵又廷真是个宠妻狂魔 三生三世靠演技征服观众目光。赵又廷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红,2009年以新人之姿演出《痞子英雄》走红,随后转战两岸三地大银幕,相隔8年再接演电视剧,搭档收视女王杨幂,成功引爆追剧热潮。尤其他起初在定装照并不赵又廷真是个宠妻狂魔 三生三世靠演技征服观众目光 2月19日报道,艺人赵又廷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红,2009年以新人之姿演出《痞子英雄》走红,随后转战两岸三地大银幕,相隔8年再接演电视剧,搭档收视女王杨幂,成功引爆追剧热潮。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