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奔跑吧》第一期片酬曝光 鹿晗碾压李晨邓超

2017-02-23 13:40:27|来源:齐鲁晚报|编辑:赵静雅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在13日改名为“奔跑吧”,《奔跑吧》将会在2017年4月份播出。节目已于2月20日—24日在杭州、上海两地进行录制。第一期嘉宾:陈伟霆、林俊杰。迪丽热巴作为跑男团新MC加盟,邓超陈赫、李晨、郑恺、王祖蓝、鹿晗继续奔跑,Angelababy将缺席前八期录制。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开拍沸沸腾腾了好几天,第一是节目被改名为《奔跑吧》,第二是Angelababy暂时无法归队,迪丽热巴暂时顶上。而据说新一季将会变成鹿晗+迪丽热巴来组成CP!

  

  虽然之前由郑恺和Angelababy组的周五CP,baby是个已婚人士,郑恺也是有女朋友,但还是十分尽责的!

  如果周五情侣真的换成鹿晗和迪丽热巴,你支持吗?

  《奔跑吧》首期嘉宾分组预告:

  邓超、鹿晗、林俊杰;

  李晨、陈赫、迪丽热巴;

  郑恺、王祖蓝、陈伟霆。

  首次录制,父子组合、母子组合就全线汇合,一起奔跑吧,伐木累~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