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景甜自曝择偶标准:赵寅成宋仲基综合版就是理想型

2017-02-23 10:00:13|来源:深圳晚报|编辑:赵丹丹

  

  高冷御姐景甜成了邻家元气少女

  最近因为《大唐荣耀》“冬珠夫妇”中毒的观众不要太多哦,实在太虐又太甜了。不仅广平王任嘉伦火速圈粉,就连向来招黑体质的景甜也因为该剧成功逆袭,演技被夸,颜值被赞,随便一个口红色号都被网友围观上热搜,加上大甜甜趁热晒出素颜直播和洗脸视频,更收割粉丝无数。昨天,景甜接受记者微信采访,从演技聊到美食、护肤,再到表情包斗图,甚至自曝择偶标准,更雀跃透露心仪类型是宋仲基和赵寅成的综合版,这这这……高冷神秘御姐怎么突然成了邻家元气少女,真怀疑我们以前看到的是假景甜呐!

  真素颜玩直播?

  曾经活在传闻中的景甜,据说一言不合就买高定,过着我等凡人“啧啧啧”的生活。但昨天微信那端的甜甜妹子,却一颗少女心简单得让人难以置信。

  因为素颜直播和洗脸视频,景甜成近期最热“带货女王”,妹子是真的皮肤好啊,白得透光,也完全没有斑点、黑眼圈。但你知道么,大甜甜用的护肤品里居然不少平价货,没错,你我都买得起那种,采访中更是不遮掩,被记者要求上某宝链接,景甜差点耿直到晒购物车。

  还大方分享护肤秘诀:“睡眠、防晒、保湿、清洁太重要了,如果不是累得实在爬不动,我一定会卸妆,一年中可能会犯一两次这样的错误,实在没劲儿了爬不动了,躺在床上就睡了,其他情况下都会认认真真地卸妆、洗脸。”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