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景甜否认有富豪男友 自嘲“单身狗一条”(图)

2017-02-23 07:22:32|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景甜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冉蕊)一直以来,演员景甜是否拥有神秘背景和富豪男友,被认为是当今娱乐圈的一大“未解之谜”。2月22日下午,景甜在接受媒体微信群访过程中,声称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是单身,并调侃自己是“单身狗一条”,间接否认了传闻。同时她还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称自己喜欢懂得照顾人又有幽默感的男生。

  2月14号情人节当天,景甜在微博曝光一组街拍照,并配调侃自己:单身狗的情人节日常,引发许多热议。众所周知,演员景甜自出道以来一路“开挂”,不仅和成龙、甄子丹、马特·达蒙等国际巨星合作,近期还进军好莱坞,出演《金刚2:骷髅岛》和《环太平洋2》等好莱坞大片。因此,许多人坚信景甜有一个强大的背景,又或是一个神秘的富豪男友在背后给其铺路。

  但在今天下午的媒体群访中,景甜被问及情人节是如何过的,她直接表示现在是“单身狗”,并没有男朋友。与此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我觉得性格要好吧,比较懂得照顾人,也要有幽默感。还有一点就是,虽然我不是外貌协会,但是觉得皮肤要好吧。”

  有媒体还发现,景甜的微信头像和朋友圈封面都是一个小宝宝的照片,引发许多猜想。但随后腾讯娱乐向景甜方面求证,对方表示,这其实是公司女领导的孩子。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