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景甜古装造型大盘点 百变甜美颜值在线(组图)

2017-02-23 09:22: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日前,随着古装剧《大唐荣耀》的热播,剧中饰演吴兴才女沈珍珠的景甜人气爆棚,不论是演技还是颜值都受到了广大网友观众和主创的认可。自出道以来,景甜就诠释过不少古装美女角色,《班淑传奇》里的班淑,《大玉儿传奇》里的大玉儿,以及此次《大唐荣耀》里面的沈珍珠,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备受观众好评。除了口碑和观众对其演技进步的肯定,不少网友发现,这些古装角色不仅造型美、人更美,今天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景甜古装造型吧。

  惊艳造型一:《班淑传奇》班淑

  景甜饰演的班淑从小在草原长大,性格开朗开泼,武功尚可,既是位直爽的侠女,又是位经常不按理出牌的“蛮女”,凭借她真实生动、自然轻松的演技,以及角色古灵精怪、为爱执着敢爱敢恨的性格设定,赢得众多观众及粉丝们的喜爱。剧中,景甜尝试了三十多套汉服造型,分别身着淡紫、浅粉、靛青、水蓝、大红等多种不同颜色的汉服亮相。或张弓射箭,展现飒爽英姿;或读诗颂经,恬静淡然,展现大家闺秀风范,造型艳丽脱俗,清新可人,尽显汉服之美。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