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孔刘要和粉丝见面啦 有望到台湾和香港

2017-02-23 09:19:11|来源:Get It K|编辑:冯雪

  

  22日,孔刘的所属社 management SOOP 相关人士透露:为回报长久以来国内外粉丝所给予的支持和厚爱,决定将先在韩国国内举行粉丝见面会。但关于见面会的形式以及具体时间等尚在考虑中。

  据悉,孔刘将于 4月在首尔为国内粉丝们准备 Event,此次粉丝见面会也是继孔刘 2011 年出道十周年后时隔六年再次举办粉丝见面会,之后也有可能会去香港和台湾举行 FM。

  孔刘出道以来一直很受喜爱,演过很多电视剧,包括《饼干老师星星糖》、《咖啡王子一号店》,还有电影《寻找金东旭》、《熔炉》、《嫌疑人》等等,角色十分多样。尤其是孔刘在去年凭借电影《釜山行》成功跻身于 “千万演员”行列,后续作《密探》也展现了良好势头,更因在上个月终映的 tvN 电视剧《鬼怪》中饰演鬼怪‘金侁’一角而掀起了 “鬼怪热潮”。

  从电影到电视剧,孔刘连续三次收获了大成功,也因此收到了来自国内外,如潮水般涌来的 lovecall。孔刘为报答粉丝们的这份爱,精心准备着Event。预计这个消息将会再次在粉丝中掀起高潮。

  此外,孔刘正在认真挑选下部作品。版权所有GET IT K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