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增肥减脂虐自己 盘点如此折腾只为角色的明星

2017-02-23 09:29:4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曾经无数人心目中的男神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3年前的发福照至今仍在网上疯传,照片中小李子满身横肉,当年“小鲜肉”的风采不见踪影,俨然一副邋遢的中年大叔模样。然而不久后公开亮相的小李子瘦身成功,又帅回来了。网友纷纷表示,男神就是任性。像小李子一样在胖与瘦之间自由穿行的韩国明星也大有人在,他们为了塑造角色,可不是一般地自虐,身材如弹簧,收放自如。

  ▲《被捏造的都市》吴政世,10天减重8公斤

  

  吴政世 

  由池昌旭、沈恩敬、吴政世等主演的新片《被捏造的都市》于本月9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吴政世在片中饰演胜诉率低且毫无热情与积极性的法院指定律师“闵千尚”一角。除了试镜以外,还亲自上阵做Presentation才争取到这一出演机会的吴政世为将该角色演绎到位,可谓是煞费苦心。为打造让人印象深刻的律师形象,吴政世不仅剃掉部分头发,露出发际线,更为惊人的是他在短短10天的时间里减重8公斤。吴政世在电影宣传期间表示,“开拍两周前才敲定出演事宜,时间有限,不得不用极端的方法减肥。大概有10天的时间,什么东西都没吃,这样才掉了8公斤。虽然画面上看起来好像并不太明显,但能有别于以往的形象还是对人物的刻画起到了一定作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