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大唐荣耀》结局 安庆绪死于史思明之手?

2017-02-22 16:21:06|来源:齐鲁晚报|编辑:赵静雅

  《大唐荣耀》电视剧正在热播中,目前更新了第45集,独孤靖瑶因全家被安庆绪杀死,独孤靖瑶找安禄山算账带人拦下了安庆绪的迎亲队伍救走珍珠,其实安庆绪才是对珍珠最好的人,不管什么时候他都能把珍珠放在心里的第一位,安庆绪为了珍珠一直都没有娶妻,而李俶有好多妻子,但是历史上沈珍珠确有其人,一生真的是坎坷不断。很网友想知道大唐荣耀大结局剧情是什么?据了解,沈珍珠结局死在李俶怀里,下面小编给网友们介绍。

  看了大唐这部剧才知道剧组的用心,无论从场景,道具,服装,还是妆容都十分精良。配角也都是实打实的演技派,每个眼神都是戏啊。任嘉伦饰演广平王呛声李泌先生严正爱妻之声,沈珍珠为保夫君安危假装委身安庆绪,有种爱情叫不管人在不在一起,心都会在一起,冬珠夫妇隔空发糖甜蜜蜜,分开好多集了,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再次同框的画面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