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刘亚仁林秀晶高庚杓成就《芝加哥打字机》豪华阵容

2017-02-21 09:08: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被誉为tvN电视台上半年最受期待电视剧之一的《芝加哥打字机》日前确定出演阵容,刘亚仁、林秀晶和高庚杓将担纲主演,演员和制作组将与本周进行首次剧本练习。刘亚仁将在剧中饰演人气不亚于韩流巨星的畅销小说作家韩世洙(音),21岁便在文坛走红,帅气的外形和独特的文笔让他拥有大批忠实粉丝。但在华丽外表的背后,却是一位性格极其敏感、刻薄,甚至患有忧郁症。林秀晶饰演的女主角全雪(音)是一名狂爱文学的兽医学者,本是韩世洙的脑残粉,后突变成其黑粉。高庚杓则将饰演为别人代笔的作家柳镇(音),拥有极高的文学造诣,对上世纪30年代的摩登时尚有着迷之执着,喜欢爵士乐和收集古董,在外人看来充满神秘感。《芝加哥打字机》是一部奇幻浪漫喜剧,讲述了在日本统治韩国时期生活的文人们转世到了现代,引发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该剧将由曾为《拥抱太阳的月亮》、《Kill me,Heal me》、《京城丑闻》等电视剧撰写剧本的陈秀完担任编剧,《黄真伊》、《通往机场的路》的导演金哲奎执导,接档《明天和你》,于3月底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